Kirschblüte

cn源桜‖男体源樇柏

新人咸鱼🚬

30fo点文之一‖【毒】 ‖ 「芋兄弟」

●非国设

●含有白切黑费里注意避雷

●含有微量「花夫夫」情节(本文主芋兄弟)注意避雷

●伊丽莎白、罗德里赫出场 注意避雷

●本文是小可爱秦汉的点文 @秦汉

「上」

落地窗前的沙发上,躺着路德维希·贝什米特——特殊警察部队『NULL 』三班的队长,负责的是对犯人的审讯、看守以及处决。

金色的碎发随意地散在路德维希的额头上,微微皱着的眉毛似乎在告诉人们梦境的不愉快。

路德维希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到这个场景了,浓稠如牛奶一般的雾气,四下看去,白茫茫一片。路德维希伸出手想要驱散那雾气,却又像在胶水中一样,无论多么用力依旧是动弹不得。

“West…West…”迷雾中传来男人的声音。

路德维希想要问问那个声音所呼唤的『West』是谁,但张开的嘴中传不出任何声音。

“West!West!一定不要…”迷雾中的声音更加清晰了。

“不要?不要怎样?!”路德维希用上了全身的力气试图冲破奶白色的牢笼,却仍旧是白费力气。

“队长…您怎么了?贝什米特队长?”助手的摇晃将路德维希从梦境之中拽出。

路德维希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刚才的梦境…真实到令人恐惧,“有事么?”

“三小时前,由二班负责追捕的毒贩落网了,刚刚送到了看守室。”

“那个自称『EAST』的毒贩?”East…West…不会那么巧的。

“他一直拒绝提供真实信息,”助手突然不敢与路德维希对视,可刚睡醒的路德维希并没注意到这个小小的举动,“估计是猜到自己要死了吧。”助手这样总结道。

那看起来这人没什么审问的必要了啊…不过,本着作为德/意/志男人的严谨,路德维希还是决定去看看那个『WEST』,毕竟他还是对那个梦很在意的。

“费里,按照程序我还是应该去看看那个人,你先走吧。”

“好的,那么队长我就先走了,ve~”

刚走到门口的助手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收回刚搭上门的手。微微转过头,从路德维希的角度正好能看到他的侧脸上带着妻子关系生病的丈夫一样的神情,小声地问道,“队长刚才…是又做那个梦了么?”

“嗯…”路德维希听到他的问题时正在摆弄额前耷拉下来的头发,并没有看到他脸上的担忧。

“Ve~那我走…走了喔。”

“看守室,这里是三班队长路德维希·贝什米特,下午四点半的时候我要审问刚抓到的犯人。”

“对,就是毒贩『EAST』”

“好的,请务必准时。谢谢了。”

电子表的数字跳到了四点十五分,路德维希整理好了桌上的文件离开办公室。

“三班队长路德维希·贝什米特,约定的是下午四点半审问毒贩『EAST』。”审讯室门口,路德维希出示了自己的身份牌。

负责检查的女性狱警伊丽莎白·海德薇莉翻了翻手边的时间表,“您可以进去了,贝什米特队长,三分钟前『EAST』已经被送到审讯室里了,在04号房间。不过…”伊丽莎白迟疑了一下,“说实话贝什米特队长,我觉得您没有去审讯的必要了,据说上级已经决定处死他了。”

路德维希笑笑,“流程还是必要的,伊丽莎白你也知道我这个人比较死板。”况且…我还有点私事想问问呢。

“好的,那么请进吧,贝什米特队长。”

军靴踏在地上的声音提醒『EAST』有人正在靠近他所在的审讯室,『EAST』抬起头,一个金发的男人坐在了与他隔着栏杆的对面。

『EAST』的红色的眸子在对上路德维希深蓝的眼睛时下意识地收缩了一下,“West…”

路德维希没有听清他说的到底是什么,下意识地问了一句,“什么?”。看到了『EAST』闪烁的目光后,路德维希可以确定他一定隐瞒了一些事情,一些去他路德维希自己有关的事情。

“没什么…”『EAST』沉默了几秒后回答了路德维希下意识地问题,他看起来真的很像呢,『EAST』在心里自嘲地笑了笑。

“不出意外的话,本大爷绝对是死刑了。本大爷倒是有些好奇,你来找我是觉得我还可能说点什么吗?”

“只是遵守流程而已…”路德维希有点心虚,可还是保持着面无表情的状态。

『EAST』突然转移了话题,“你…有没有什么亲人,死了的也算。”

“不知道,我是孤儿。”

“抱…抱歉,本大爷不是故意的。”

“没事,但请称呼我为路德维希·贝什米特狱长。”

他说他姓贝什米特,『EAST』觉得整个世界都要崩塌了,怪不得那么像,原来,是因为姓贝什米特…

见他突然沉默, 路德维希有点不知所措,便清了清嗓子,“我回答了你三个问题了,看来你没什么要问我的了,那么轮到我来提问你了。”

“kesesesesesese,”『EAST』突然抬头,嘲讽的笑容里夹着一丝路德维希不明白的悲伤,“贝 什 米 特狱长啊,本大爷可不记得什么时候和你有这样的约定,是你自己愿意回答本大爷的问题的啊。”

面对眼前的人,路德维希终于明白了,反正要死,谁还会在乎死前被多少人讨厌呢。路德维希不打算废话了,起身留下一句,带他回去,就离开了『EAST』的视线。

离开审讯室的时候,负责登记的伊丽莎白随意地问了问路德维希有没有什么进展。

看到路德维希叹了口气,伊丽莎白也就明白了,『EAST』还是拒绝提供任何信息。

伊丽莎白试图安慰这位年轻的队长,“知道自己快死了的人可能也就不会在意多了吧…”

“大概…”路德维希不知道,他还是很在意『EAST』那忽然暗下去的眸光。

回到牢房的『EAST』在房间里来回踱步,“贝什米特…贝什米特…为什么偏偏姓贝什米特啊,混蛋!”完全没有注意到那个被称作‘费里’的助手站在了和他仅有栏杆相隔的地方。

“Ve~真是聪明呢,『EAST』这么快就发现了,不对,应该是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先生是吧。”他笑得很开心,又带着一丝疯狂。

“你们是故意的对不对!”基尔伯特冲到他面前,双手死死地握住栏杆。

“自我介绍下,我是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贝什米特队长的助手,同时也是这里的副狱长,”他自顾自地说着,就好像没有看到基尔伯特那要喷火一样的目光那样。

“至于你嘛,我也是知道的哟,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化名为『EAST』,跨多国贩毒 数量巨大,”他突然换上了惋惜的表情,“上级决定,一周后处死呐…真遗憾不是么。”

“本大爷都猜到要死了,这个结局一点都不意外。反倒是你们隐瞒我真实身份的事情,到底想达到什么目的?”

费里西安诺笑了,“年轻有为的狱长,却有一个因贩毒而即将被处决的哥哥。你自己决定好了,我相信这两天路茨肯定还会来找你的。”费里西安诺丢下这句话之后就离开了基尔伯特的视线。

房间内,基尔伯特的身影缓缓滑下,跪倒在栏杆前。

夜幕降临,可是路德维希却失眠了。

审问完『EAST』之后没多久路德维希的上司就给他打来了电话,命令路德维希无论发生什么都要在后天中午之前处决『EAST』。

“一定要处死么?”很罕见地路德维希有些犹豫,真奇怪,他明明应该绝对服从上级指令的。

上司笑了笑,“怎么,你不想他死啊。”

“不是的,”路德维希连忙解释,“之前并没有过对毒贩直接处死的先例,一般都是终身监禁。”

路德维希说的确实都是实话,对于毒贩确实没用过处决的案例。但同时,路德维希也留了点自己的私心,不知道为什么,路德维希觉得『EAST』身上有一些他必须知道的东西。

上司沉默了很久,久到路德维希以为他已经改变主意了,“就是因为没有死刑,才会有这样罪恶深重的毒贩你明白么路德。”

路德维希知道自己不应该继续争辩了,“是,我明白了海因里希先生。”

“路德,你从没让我失望过,希望这次也不会。”上司挂断了电话。

“处决么…”路德维希握紧了胸口的铁十字架,望着天花板,过了很久才传来熟睡时均匀的呼吸声。

——————————————————————

我觉得在不更新药丸 实在是太长了(自我感觉)已经3000+了我就先放出来好了(buni)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