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schblüte

cn源桜‖男体源樇柏

新人咸鱼🚬

狼人与月圆之夜【异色花夫妇】

拖更拖到我这份上也是没谁了
情人节快乐呢各位小可爱(*´∀`)~♥
我没有发刀子的
【高亮】异色亲子分出没注意避雷
【高亮】异色初恋组出没注意避雷
【高亮】爱因斯以及卢西安诺均为10年的万圣节鬼怪设定注意避雷
我发了一大碗甜味的玻璃渣啊_(:з」∠)_
好了 那么 正文奉上(❀╹◡╹)

【异色独伊情人节贺文】
今晚将是新生的狼人爱因斯·贝什米特要度过的第一个月圆之夜,他听他的哥哥说每到月圆之夜都会有大批的猎人带着能够轻而易举的杀死狼人和吸血鬼银制武器准备杀掉他们。爱因斯选择的地方是一座古旧的城堡,他的哥哥告诉他这里是可以躲藏的好地方,城堡的周围都是高大的树木,把城堡掩藏在了树冠之间,晚上的森林会泛起浓雾,即使是月圆的时候也不太可能被那些猎人发现。

爱因斯推开城堡厚重的大门,走进去的瞬间他被城堡里面华丽的装饰惊到了,和外面结满蜘蛛网破旧的样子完全不同,暗红色花纹的大理石地砖不见一一丝灰尘,木制的楼梯扶手如果不是有着烧过的痕迹爱因斯都会觉得这里依旧有人住着。

暗红色的身影闯入爱因斯的视线,“你,是谁?我可不记得我还有什么你这样的朋友回来看我。”说话的人有着暗红色的头发,暗红色的眼睛,就连黑色礼帽两边的兽耳都是暗红色的。 他一步一步的走下台阶,快到底的时候楞住了。“你,走到我面前。”

爱因斯也有些不明所以,但是看到对方那和自己如出一辙的兽耳和爪子便也还算顺从的走了过去,离那人还有些距离时,那人从台阶上飞奔下来扑到爱因斯的怀里,“这么久,你去哪了,我…我一直在等你。”

“那个…抱歉,但是我好像并不认识你。”爱因斯有些尴尬的推开了那个红发狼人,“我…我只是个新生的狼人,来到这里是想度过我的第一个月圆之夜,仅此而已。而且我想,我们应该没有见过。”暗红的发色并不常见,爱因斯觉得自己如果曾经还认识这么一号人物的话自己不会不记得。

那人被推开后也没什么不满的样子,眯了眯漂亮的暗红色眸子,勾起一抹魅惑人心的笑容,“你这是在装作不认识我么,很过分呢,要不是我现在不合海因里希他住在一起我都想把他找出来好好教育你下了。”

“啊…真的很抱歉,但是我可以确定,今天是和你初次见面。”

“呵,也对啊,他的确是死了,”那人别过头,爱因斯看到了他小麦色的脸颊上划过一滴晶莹的泪珠,“可是啊,你不是说好了会回来找我的么…”爱因斯知道,这句话不是说给他的。大概是他曾经的朋友吧,爱因斯这样想到。

“好了,”那人偷偷的拭去眼角的泪滴,走到只差一步就可以吻到爱因斯的位置,冰凉的触感抵在爱因斯的下巴上,是那人的爪子,“既然不是,那还是去死好了。”

“等…等一下,我现在就离…离开这里可以吧,我只是想在这度过月圆之夜,没有别的意思的。”

“月圆之夜呐…”那人再次陷入无边的回忆,隔了很久他才再次开口,“我允许你,留在这里,还有,我叫卢西安诺·瓦尔加斯。”

“唔,我是爱因斯·贝什米特,你好。”

那人不耐烦的挥挥手,“少说这种白痴话,”看都没看爱因斯的走上楼梯,“跟过来白痴,我给你大致讲讲接下来可能会发生什么。”

在城堡的顶楼,爱因斯和卢西安诺看到了森林里猎人寻找他们火光,如同天上的繁星一般明亮,不远的一处崖壁上火光聚集。“有个倒霉的蠢货被杀了呢,”卢西安诺满不在乎地说到。

“我们不会被发现么,卢恰?”

“不会,那个吸血鬼魔法师奥利弗在城堡的附近做了些手脚,人类找不到这里。”卢西安诺很相信奥利弗那家伙的魔法水平,在这种关系到性命的事情上奥利弗不会像做纸杯蛋糕那样随便下毒的。

“那个…可能会有点冒犯,但是,你愿意告诉我,你认错的那个人是谁么。”

听到爱因斯主动问起这个问题卢西安诺也愣了一下,随后,冰凉的触感划过他的脸颊,猩红的液体流过爱因斯左脸,伤口迅速愈合,可仍旧留下一道明显的疤痕,而罪魁祸首卢西安诺却在那里嗅着指尖鲜血的味道。

“好了,作为我挠坏你的脸的赔罪我和你讲讲那个故事好了。”卢西安诺还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但是他心里清楚,他这样做就是为了让爱因斯看起来不再那样像那个人而已。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了,卢西安诺和爱因斯不一样,他是天生的狼人,有一个叫做弗拉维奥双胞胎哥哥,除了那个死去的爷爷,他们二人就是彼此唯一的亲人。

再后来卢西安诺被一个叫做海因里希的恶魔带回家,这么说他不是因为他人有多不好,是因为海因里希·埃尔德斯坦他就是一个恶魔,对,有着尾巴和角的那种恶魔。这个时候卢西安诺的哥哥弗拉维奥也被一个叫做安德烈的恶魔给带回家了。

在海因里希家里卢西安诺爱上了那个让他一生都无法忘记的人…

他要去参加由狼人组成的讨伐猎人的军队,离开的前一夜,他度过了他即将成年的第一个满月之夜。临走前他对卢西安诺发誓他会回来找到他的。

卢西安诺就这样又在海因里希家住了好久,要问到底有多久的话呢大概是二、三百年,卢西安诺不愿离开的愿意是他想要那个人回来的时候最先看到自己,卢西安诺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迟自己接受成年时满月的洗礼时间,可是直到他成年的时候,那个人都没有回来。

“其实,他是牺牲在那场战役中了吧,”爱因斯忍不住插嘴道。

“闭嘴,爱茨,小心我让你再添一道。”卢西安诺觉得自己快被眼前这个白痴气疯了,哪壶不开提哪壶,抬头看了看月亮,“是的,故事结束了,月亮也快到达最佳的位置了。听着,我们必须分开,你是第一次接受这份能量并且你不是先天的狼人,所以,你很有可能会失控,我会把你关在西侧的塔楼上,每次月圆的时候都会这样。”

“唔,好,听你的。”

没多久卢西安诺就完成了满月的仪式,而西面的塔楼那里则是传来了爱因斯的一声又一声嚎叫,卢西安诺知道他不应该去爱因斯那边,第一次接受满月力量的狼人都会发狂,真麻烦,卢西安诺这样想到,却还是头也不回的朝这爱因斯所在的地方走去。

“喂,爱茨,你怎么样!”卢西安诺不敢贸然打开天台上锁的铁门,只能在栏杆外大喊,希望爱因斯能听到他的声音。

发红的紫色眸子看向了卢西安诺,爱因斯已经失去控制了,卢西安诺在心里对自己说到,黑暗中那人亮出了锋利的爪子,爱因斯在渴求鲜血,刚刚获得的力量让他失去了理智。卢西安诺打开了铁门,“对不起,”他这样说到,“我骗了你,第一次满月时你需要鲜血,”卢西安诺笑的有些悲凉,“我活的够久了,如果是死在和他那么像的人手下,也不错…”他张开双臂,似乎要拥抱即将到来的死亡。

腥甜的气味在狭小的空间飘散,鲜红的液体滴在地上,卢西安诺睁大眼睛不敢相信发生的一切,鲜血顺着爱因斯的手臂流下,三道伤口深可见骨,“我…不想伤害你啊,”他充血的紫色眸子里流下晶莹的液体,“如果我说…我对你…一见钟情怎么…办啊…”

猎人寻找狼人的夜里,两道身影紧紧相拥

“从今以后,你就是我卢西安诺唯一的恋人。”

End

评论(5)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